arrow首頁 arrow熱泵商用機
商品圖片
高溫熱水熱泵機組
 
型      號: PG-90
價      格:
備      註:
 
 
[ 商品說明 ]

 pexdm12.jpg

性能特性:
*採用特殊的製冷劑,換熱效率高並對環境無汙染,對臭氧層無破壞作用。使得壓縮機保持良好工作狀態的條件下生產75℃~85℃熱水,COP值在2.5-3.5。
*電路控制板是獨立研發的最新產品,晶片採用著名公司生產的控制晶片,內設有循環、補水、回水、供水、電加熱等工程配套控制。
*冷媒系統控制的優化:保證整體機組的長時間高溫穩定運行和使用壽命,並根據環境溫度和蒸發溫度,自行調節高溫空氣熱泵設備運行工作狀態和條件。

適用範圍:電鍍廠、屠宰業、皮革廠、玻璃汽車配件、農副產品加工廠、冷凍食品加工廠、紡織印染廠、飲料啤酒廠及酒樓廚房須高溫熱水(85度)的企業及單位。
 

技術參數

5.JPG

註:1.測試條件:環境乾球溫度20℃,進水溫度20℃,出水溫度75℃
       2.工作條件範圍:適用環境溫度-10~40℃,熱水出水溫度50-80℃。
       3. 2台以上(含2台)壓縮機的機組可根據實際需求設計模組式控制。
       4.以上標準產品,如不能滿足客戶要求,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非標準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