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w首頁 arrow熱泵商用機
商品圖片
雙熱源熱泵機組
 
型      號: PX-110
價      格:
備      註:
 
 
[ 商品說明 ]

 pexdm16.jpg 

性能特性:
*機組除常規空調(製冷和製熱)功能外,具有熱水功能。在製冷時,熱水是完全免費的。在其他時間製熱水時,耗電僅電熱水器的25%,僅相當於燃氣熱水器40%。
*機組是風冷冷熱水機組和熱泵熱水器完美結合體,除滿足夏天供冷氣、冬天供暖的要求外,還能全天候(不受氣候變化的局限)供應50度~60度的生活熱水,可完全取代熱水鍋爐,省去熱水鍋爐的投資。
*電腦化控制,可根據不同的季節和使用上的特殊要求,把主機可設置”製冷+熱水模式”、”製熱+熱水模式”、” 熱水模式”、” 製熱模式”、” 製冷模式”,更符合您的要求。
*機組採用微電腦控制自動檢測故障、保護及時,運行更可靠,使用更放心。
*採用高效渦旋壓縮機,運行穩定,能效比高達6.8,運行對環境無任何汙染,是目前世界上最節能環保的熱水空調設備。

適用範圍:飯店、賓館、桑拿娛樂中心、健身會所、美容美髮、醫院、工廠、酒樓餐廳、學生宿舍、住宅小區集中供熱水等用熱水場所。

技術參數

7.JPG

註: 1.製冷能力基於:製冷進水溫度12℃,製水出水溫度7℃;環境溫度35℃。
      2.製熱能力基於:製熱進水溫度40℃,製熱出水溫度45℃,環境乾球溫度7℃,濕          球溫度6℃。
      3.熱回收能力基於:製冷側進水溫度12℃,製水側出水溫度7℃;熱回收側進水溫          度20℃,出水溫度50℃。
      4.工作條件範圍:製冷適用環境溫度10~45℃,冷凍水出水溫度5-18℃;製熱適            用環境溫度-10~35℃,熱水出水溫度20~50℃;熱回收最高出水溫度60℃。
      5.以上標準產品可選作單冷型、單熱型、冷熱型、冷熱+熱回收型;如不能滿足客          戶要求,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非標準設計。


*寒冷地區可選用低溫型模塊式熱水機組
採用最先進的壓縮機噴液增焓技術,實現了-25℃〜43℃正常運轉,引領
“強冷熱”時代。